景嫻點評:《半夏傾城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。書荒的朋友不要錯過哦!(2017-10-12 00:15)
阿瞳點評:我很喜歡男女主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。加油南嶼芽芽大大。(2019-12-10 10:51)
二公子點評:很好啊,主角很幽默,語言挺搞笑的,讓人熱血沸騰半夏傾城這本書寫的不錯,故事內容也不錯,打鬥場面描寫的也十分形象,但是冒險成長方面再多一點就好了,同時也希望作者不要爛尾。(2018-01-17 12:52)
劉鵬點評:《半夏傾城》很不錯的書,10多年老書蟲推薦,故事情節精彩曲折,文筆也不錯。各方面都感覺沒什麼大毛病,(2019-12-15 18:06)
小藍點評:作者南嶼芽芽寫的書有血有肉,我很喜歡,而且不太浮誇,情節細膩。(2018-10-01 10:17)
小歡點評:《半夏傾城》小說情節合理,情感真摯,文中男女主是我所見刻畫的最真實形象的主角了。就是結局很突然,讓人意猶未盡。(2018-05-30 23:22)